close

2011的最後一天
今年啊
感覺和去年一樣過得很快
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吧
在碩班兩年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是因為沒有重點 過得很沒意義
但為了那張文憑 似乎也隱含著許多不得不
而這些不得不 卻是讓我有張求職的vip入場券
世俗就是這麼的簡單
簡單的是所呈現的第一印象 往往是篩選重點
既得利益的我蒙受其惠
但我仍認為重要的還是一個人本質的展現
畢竟第一印象之後
還有很多面向的評量
人家在觀察我 當然我也會觀察他們
當然我也在觀察他們!這就是我哪來的自信的展現
或許用自傲這兩個字更貼切吧!
只不過 出社會後被限縮的自由度 更應實踐何謂謙虛是種美德

 

回到2011吧
從王菲演唱會開始
那首驚心動魄的"棋子" 即便到現在回想起來 縈繞在耳邊的旋律仍然震撼
因為這場演唱會 所以去了柬埔寨吳哥
因為去了吳哥 所以認識了好朋友的好朋友
因為大家都認識之後 所以今年去了太平山 龜山島 日月潭 貓空 北海岸
簡單的說 今年出遊次數很頻繁也玩得很開心

一直都很要好的國中同學們還是老樣子
雖然今年只有簡單的聚餐 一如往常的聖誕交換禮物 但~
一直都是彼此情義相挺的後備援軍
一直都是會讓我笑到肚子痛流眼淚的好麻吉
一直都是可以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的對象
一直都是!

至於工作咧 大致上都滿順遂的 跟同事之間的相處 溝通
本身的業務越來越熟練 就會想說~
哪部份可以做的更好? 我還能提供啥有用的資源? 我要是客戶的話會需要什麼資訊?
從一開始把主幹架好的心態給主管修改
到現在連枝葉都修飾再呈現出去
把周圍合作的對象當作是客戶並對處理的事情負責 這是今年在做事方面的進步

 

當然今年也卡到了一些的爛人鳥事 簡稱卡到陰
還好有三不五時去廟禮拜拜 去教堂禱告
私自把這樣的行為稱作 和自己沈靜下來的念的對話
也發現更能從正向的態度與思維中去面對處理它們
畢竟通常都可以在其中學到新的經驗 得到新的見識
也慶幸黑碧璽入手 相信擁有什麼 相信它能帶給你力量 所相信的力量就會存在

一場自我放逐的澳洲流浪記
自己的旅行沒有對錯 認識了新的朋友 感受不同的世界 產生好多好多的願望
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震懾 也嚮往節奏稍慢的小城步調
和四年沒見的朋友 在第三個國家相約同遊 上山下海
迄今仍覺得當下碰面的景象很特別卻好不真實
當然每次的離別也代表期待下一次的相聚一刻

四季更迭
夏天曬太陽 游泳 爬山 有海洋音樂季
冬天吃火鍋 泡湯 打牌 有瘋狂變裝啪
春天賞花 秋天賞月 電影台還有播到爛的唐伯虎點秋香
一年一年過去 不再只喜歡秋高氣爽的微涼感
越來越懂欣賞各個時節的美 不斷更迭 再次重生
也跟王菲演唱會的主題結束

2011演唱會版 棋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38V_Qae63I&feature=related

MV版 棋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Jgs9KAuYTs

期待美好的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i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