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兵推結束後 放了榮譽假
到四號晚上再回高雄 
                                                                               
真的是運氣很好
趕在佩泠 嘉平剛回台灣的時候就約出來見面了
畢竟回船上假期都很難講
大家聊天還是很開心 即使彼此有點變化可以嗅出差異來
                                                                               
在高雄的幾天 當了看護
大家都很討厭的學長開痔瘡 接下來一整個月都要很痛的上廁所
"這是他的報應"
稀奇的是這句話居然不是我說的 而是隊上其他人異口同聲說的!(馬上撇清)
在台北那麼久早就跟他沒啥瓜葛
而我的報應就是要去看護他 還要幫他買衛生棉 幫他想菜單
真是不得不信因果
                                                                               
在船上還是沒睡的很好 冷氣依然太吵了 跟胸腔共振
後來有耳塞就可以一覺到六點 原來艦艇上沒有夏令時間這東西
相對於陸軍可以每天多睡半小時 ㄎㄎ
真的是變老了 很多學弟 新面孔
這次回船上也比較自在
不過還是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事情 除非POA徵召去處理政戰文書的事情
而甲操我總算是沾到邊了 早上出海 下午回來沒有我安排的部位 
所以戰備的時候就只好躲到暗房去 把自己藏好
                                                                               
於是 到高雄七天 睡了一晚醫院 當兩天小護士
值了兩次更 逛了一天大遠百夢時代 買了一卡通 一件七分袖
撇開這些觀光行程 說穿了就是特地花一千多的車錢去船上當廢物
                                                                               
而七月最後一批的假 10號放
本來想問長官需不需要延到八月的 不然才回來一下下 不太好意思
後來要趕我放完省麻煩~ 也好
游傳簡訊來說星期五晚上吃飯 隔天12號我也想去海洋音樂祭
那就這麼敲定了回台北的行程啦

昨天跟媽在客廳沙發上吹冷氣 看電視 聽ICRT
"你這個兵當的挺舒服的嘛"
"嗯......對啊!" 邊嗑著切好的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i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